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主日信息大綱】如何領受醫治與釋放


如何領受醫治與釋放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0229
箴言 26:2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
無故的咒詛[醫治釋放]也必不臨到。
 
一、醫治釋放的源頭:釘十架的基督
身體醫治、內在醫治、罪得赦免、
脫離咒詛的源頭都來自釘十架的基督。不是心誠則靈,要在聖靈和真理敬拜。
馬太福音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
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耶穌釘十架當天早上6~9 (身體醫治
我們所有身體的病痛都可以交給耶穌
耶穌在2000年前已經醫治了我們,
我們要憑信心宣告來領取.
彼得前書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己經]得了醫治(have been healed)

耶穌釘十架當天早上9~12(內在醫治
我們所有情緒上的傷害都可以交給耶穌
耶穌拒絕麻醉劑,為要親身擔當我們
心裡的憂患、難過、恐懼、焦慮。
馬可福音15:23
拿沒藥調和的酒給耶穌,他卻不受。
以賽亞書53:5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耶穌釘十架當天中午12~3 (罪得赦免
我們所有的罪都可以交給耶穌
這時天地黑暗,神在耶穌基督身上追討
我們所犯的罪。下午3點耶穌斷氣了,
因祂擔當我們的罪,罪的工價就是死。
彼得前書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

耶穌釘十架當天下午3~6 (脫離咒詛
我們所有的咒詛都可以交給耶穌
耶穌為我們的罪死,死後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咒詛,讓我們今天可以把身上的咒詛交給耶穌。
加拉太書 3:13
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
「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二、醫治釋放的管道:無條件的饒恕
饒恕別人神就饒恕我們,我們得醫治,
不饒恕別人就無法得到醫治釋放,
即使得到了也不持久,很快就流失。
以弗所書4:31-32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
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饒恕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祢!在十字架上為我流血捨命,成為我的救贖,讓我不致滅亡,
反得永生。我奉耶穌的名宣告,我己經無條件的從心裡饒恕所有得罪我的人,
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饒恕所有對不起我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三、醫治釋放的接收:注目十架基督
不看自己的感受,不埋怨苦毒,所有問題交給基督。埋怨讓我們失去神的保護,仰望銅蛇就是接受醫治。
民數記21:7-9
百姓到摩西那裡,說:「我們怨讟耶和華和你,有罪了。求你禱告耶和華,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掛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掛在杆子上;凡被蛇咬的,一這銅蛇就活了。

一起禱告來仰望十架上的基督
主耶穌,謝謝你!在十字架上為我流血捨命,擔當我一切的問題。我把身上所有的病痛交給你,我把心裡所有的憂患交給你,我把身上所有的罪交給你,
我把身上所有的咒詛交給你。我知道你在2000年前就為我預備醫治,我憑信心宣告來領受你的愛和醫治。你饒恕了我所有的罪,我願意不用人家道歉,無條件的饒恕一切傷害我的人。我不再埋怨,我的眼光不再看我自己,我要單單仰望十架上的基督,把所有的問題交給祢,憑信心來領受你為我預備的完全的醫治和釋放,感謝讚美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