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主日信息大綱】如何領受神的應許(詩篇91)-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2.6.11

 如何領受神的應許(詩篇91)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2.6.11

神應許醫治我們 : 耶穌己經得勝

耶穌為我們的疾病付上代價,我們

才能得醫治。悔改信耶穌,罪得赦免

的人,可以因耶穌所受的鞭傷得醫治

24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前2:24~25)

病得醫治不是妄求

如果一個人為嫉妒、鬥毆而祈求,

就是妄求;但是病得醫治不是妄求,

因此,我們祈求應該就能得著。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3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4:2~3)

得著神應許的法則 1

神是把萬物連同神兒子賜給我們,

人若要神兒子就得著萬物;人只要


萬物,不要神兒子,就得不著萬物。

我們若為神兒子而活,神就幫

助我們,沒有什麼能扺擋我們

離開耶穌基督,不容易蒙神祝福

人不要神的兒子,只要靠自己,甚至

去拜其他偶像,神不會將萬物賜給他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8:32)

得著神應許的法則 2


我們的豐盛,受到魂的限制。魂興盛到那裡,就可以領受神的豐盛應許到那裡。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魂興盛一樣.(約參2)

 魂的污穢使我們的魂不興盛

魂的污穢就是肉體的情慾,讓我們不能承受神的國,不能領受神的豐盛應許。

我們按真理而行,魂就得以興盛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

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約參4)

聆聽聖靈的聲音,跟隨聖靈的

引導,帶領我們按真理而行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14:26)


跟隨聖靈帶領,單單為耶穌活

除去肉體情慾,領受豐盛應許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一切的罪,我要悔改認罪,求聖靈重生我。

我要讓基督在我裡面活,求聖靈

引領我的生命,除去肉體的情慾,

我願意捨己為耶穌活,跟隨聖靈帶領

按真理而行,讓我的魂興盛,

能領受神所賜一切的豐盛。感謝主,

讚美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