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主日信息大綱】竭力成為聖徒(第二集)-成為基督的新婦-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2年5月7日

 成為基督的新婦

(竭力成為聖徒第2)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2.5.7

我們是神榮耀尊貴的創造

我們的生命有榮耀的命定

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成為基督的新婦

4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

我們,使我們在神的愛裡面,在神面前,

成為聖別、沒有瑕疪;

5按著祂意願所喜悅的,預定了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歸於祂自己,

6使祂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1:4~6+)

我們蒙聖靈重生、得著基督救贖時,

就已蒙召作基督的新婦

神把我們造在母腹裡面,又使我們出生、長大。神也興起人、事、物為我們效力,所預定的時候到了,就使我們蒙聖靈重生,得著基督的救贖。

我們重生得贖的時候,這個基督新婦的呼召,就從神那裡下載到我們的靈裡;那時我們的心竅不能明白,直到 我們在基督裡長大成熟,得著聖靈的啟示,心竅習練得通達的時候。

 

如何成為基督的新婦?做精明的童女


3愚拙的拿著她們的燈,卻沒有帶著油;4精明的拿著她們的燈,又在器皿裡帶著5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6半夜有人喊叫:看哪,新郎來了,妳們出來迎接她… 10不料,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的,同他進去赴婚筵,門就關了. (25:3~10)



如何成為基督的新婦?

帶基督的門徒一起快跑跟隨主

4願你吸引我們就跑跟隨你。王帶進了內室,」

(1:4+)

「願祢吸引我」:我自己愛基督勝過愛自己,遵守基督的命令。

「我們就快跑跟隨祢」:不但我自己愛基督勝過愛自己,我也愛身邊基督的門徒勝過愛自己,所以身邊的門徒願意跟著我一起愛基督,我就帶著一群基督的門徒一起快跑跟隨主。

「王帶我進了祂的內室」:我就成為基督的新婦,基督的聖徒。




第一章 竭力成為基督的聖徒

.信徒要長成門徒,愛耶穌勝過愛自己,遵守耶穌的命令


. 門徒要長成聖徒,愛身邊門徒勝過愛自己, 以神國為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