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CPE春季課程2023】《和ChatGPT一起傳福音》-桃園堂-2023年6月19-21日

 

第1天 探索MS影像建立工具 與 MB ChatAI



微軟的影像建立工具

微軟的Image Creator是一款AI繪圖工具,它可以協助使用者輸入文字提示後AI就會馬上產生一符合需求的圖片。
bing.com/create




ChatGPT能做什麼?

獲取資訊
解決問題
進行交流

實作 MB ChatAI 與 微軟必應APP





獲取資訊:回答諸如歷史事件、科技知識、天氣預報等問題



進行交流:提供英文文章的摘要和翻譯,並幫助你練習寫作和口語表達。


解決問題:提供多個問題解決方案讓你選擇。



第二天 用ChatGPT更深認識信仰


今天我們不只讓大家學習引導AI快速產生禱告詞、研經報告。也提供了做先知講道的原則,希望大家在準備分享信息時,能跟隨聖靈引導、藉著禱告和異象得著啟示,而不會被AI牽著鼻子走。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林前2:4



第三天 和ChatGPT一起傳福音


和ChatGPT一起傳福音

今天我們要📝✍️讓普通人像專家一樣生成:活動文宣、流程規劃、講章、詩歌創作、劇本…節省時間,去做AI辦不到的【實體接觸】與【聖靈恩賜】的工作. ⏰📝✍️。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林前12:7

AI生成的聖誕劇劇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p90XmA5j8

結論

「12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