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主日信息大綱】服事的目的:藉自己手中的工作,成為神手中的工作-香柏木週六晚崇-2022年7月2日

服事的目的:藉自己手中的工作,成為神手中的工作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2.7.2

我們手中的工作只到今生

我們在神手中的工作才能存到永遠

我們的服事,是要藉著我們手上的工作,讓我們成為神手中的工作

24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51:6)


我們給人,神就多多給我們

 

我們要成為神手中的工作,

我們就要先去幫助別人,因為

我們給人,神就必有給我們的。

 

我們殷勤作工的目的是

為要讓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加多

 

38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4:2~3)

 

蒙基督救贖的人,是基督用

自己的寶血所買贖的終生奴僕

我們站在基督終生奴僕的位份上面

所做的工,才蒙神紀念。

 

23你們是基督用重價買贖回來的,      因此,不要去作人的奴僕,要作基督的奴僕。(林前7:23 AMPC)

 

22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       那結局就是永生。(6:22)

為了基督,如何勞苦都是理所當然

 

基督用祂的寶血來買贖我們,我們

服事基督是理所當然,沒有功勞的。

 

以為服事是犧牲,要拿服事來邀功的,是作惡的人

 

22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        離開我去吧!』」 (7:22~23)

 

進天國的三個條件

1.  領受聖靈重生,成為信徒

2.做耶穌所做的事

3.藉著自己手上的工作和服事,去遵行天父的旨意,成為神手中的工作。

 

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   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21)

 

當我們在真理上幫助人,不要求回報

在真理上幫助我們的人,我們要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