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主日信息大綱】情緒方面的醫治與釋放-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1年12月4日

 情緒方面的醫治與釋放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1124

我們所有的醫治都在耶穌基督裡

所有情緒的傷害都可以交給耶穌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的痛苦耶和華使我們

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

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   ( 53:4-5)

 

痛苦的來源有罪和傷,釋放的方式不同

Ø  罪惡的心需要認罪悔改

釋放出於罪的捆綁

    認罪悔改,趕逐惡者權勢

Ø  受傷的心需要醫治,要憐憫受傷的人

釋放出於傷的捆綁—先醫治傷害,




才能釋放透過傷害進來惡者的捆綁

禱告—邀請耶穌來到生命中

主耶穌,謝謝你!在十字架上為我

流血捨命,擔當我一切的問題。

我打開心邀請祢做我一生的救主

我把身上所有的病痛交給你,

我把心裡所有的憂患交給你,

我把身上所有的罪交給你,

我把身上所有的咒詛交給你。

我知道你在2000年前就為我預備醫治

我憑信心宣告來領受你的愛和醫治。

 

禱告—主是我的藏身之處

主耶穌!我懇求祢,現在來觸摸我的傷、

我的心。主耶穌,我己經預備好了,

我知道每件事情都有祢的時候,

求祢現在來觸摸我,來安慰我,

來醫治我每一個還在流血的傷口。

天父!我奉主耶穌的名,帶著傷痛及

羞恥感來到祢面前,祢是我的藏身之處,

祢必保守我脫離苦難,我要揀選生命。

 

禱告—我要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

天父!求祢差主耶穌來醫治我受傷的心,

把我從別人所加給我的羞恥中釋放出來

奉主耶穌的名,我定意選擇饒恕,

我要無條件的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

我饒恕(對方名字)。求祢饒恕我,

因這些傷所引起不討祢喜悅的反應,

我曾經傷害過(對方名字),

我向祢認罪悔改,也求祢饒恕我。

 

禱告—因主耶穌受的鞭傷我得醫治

主耶穌! 祢的話說,我若認自己的罪,

祢是信實的,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的罪,洗淨我一切的不義。

我也饒恕我自己,因為祢己經饒恕了我

當我想到我的傷痛及羞恥時,祢提醒我,

這至暫至輕的苦楚,無法與祢的榮耀相比。

因祢受的刑罰,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我得醫治。

 

禱告—領受主耶穌的愛持續得醫治

求祢在我身上繼續做醫治釋放的工作,

我安靜在祢面前,讓祢自己來作工。

只有祢是我天天隨時的幫助,我仰望祢。

主耶穌,我在祢面前不是大人,是兒女,

祢不嫌棄我小,祢不嫌棄我無能為力。

求祢用祢自己的胸懷來擁抱我,因為

祢愛我,我是祢的孩子。感謝讚美主,

親愛的天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