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主日信息大綱】在基督裏眾人都要復活-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0年8月8日-中壢週六晚崇

 

在基督裏眾人都要復活

香柏木基督權能福音中心202088

哥林多前書15:19-22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但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在亞當裏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

 

.捨己服事聖徒

1.為了耶穌成為僕人服事聖徒

哥林多後書4:5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

 

l  保羅因著耶穌成為哥林多人的僕人,我宣告:「為了耶穌我要成為弟兄姐妹的僕人,服事弟兄姐妹。」

 

.發出基督的榮耀

2.1神的光照認出救主生命改變

哥林多後書4:6

那吩咐從黑暗裏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使徒行傳9:3掃羅行路,將到大馬士革,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2.2因聖靈降臨我們傳基督為主

哥林多後書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不是出於我們。

使徒行傳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2.3十字架成就這份超自然工作

哥林多後書4:8-9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2.4記念主的犧牲顯出復活神蹟

哥林多後書4: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路加福音4:28

會堂裏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2.5因信為主被交於死地而後生

哥林多後書4:11-12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l  十字架治死保羅的肉體情慾,卻讓哥林多人得救。我憑信心宣告:「向罪,自己是死的;向神,自己是活的。成為弟兄姐妹的見證。」(6:11)

 

.在基督裏眾人都要復活

3.憑著信心與主同死同復活

哥林多後書4:13-14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

 

l  保羅相信神一定會讓耶穌、門徒與哥林多人一起復活。我憑信心宣告:「不但我與耶穌一同復活,弟兄姐妹也要一同復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